close

原本今天天氣這麼冷要和室友去吃圍爐的

但可憐的室友錢包不知丟哪去了(一起為他祈禱吧)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去找吃的

這麼冷的天當然要吃熱呼呼的東西才對

我就想起之前說要去吃都還沒去吃的金春發牛肉店

這家店有很多分店

既然要吃當然就要去吃總店才對

金春發牛肉店

金春發牛肉店(價目表)

菜單上幾乎都是牛肉的料理

切盤部分可以點兩種綜合(以價高者計)

我是點清燉牛肉麵($130)

金春發牛肉店(清燉牛肉麵)

牛肉看起來粉紅粉紅的顏色超漂亮的

咬下去果然很軟很好吃

湯我就沒辦法評論了

畢竟平時吃的是紅燒牛肉麵

湯頭味道會比較重

這種清燉的湯頭還是第一次吃到

讓我有點不習慣

但相對地也比較不會那麼鹹

吃起來較健康啦

只是一個人來吃點菜時很尷尬

點了一碗清燉牛肉麵後想在點其他菜時就會有點猶豫了

下次應該和同學一起來

就點咖哩炒麵然後就可以再加點很多道菜平均分攤

這樣就能吃飽又吃好

 

店家名稱:金春發牛肉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20號

店家電話:(02)2558-9835

 

店家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