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回憶文

因為這週考試的關係

遲到今天才寫這篇回憶文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家鰻魚飯有個特色就是有鰻魚三吃

不只如此

還可以選擇鰻魚是否選用現宰(需等待45分)

雖然有點貴($600+10%)

但我就是衝著這道菜而來

一進門右手邊是料理台

左手邊是一間間的包廂

因為只有一人的關係所以被安排坐在吧檯

浜松屋(料理台)

                                                                                                                          電視上正轉播日本職棒

 

在看書看到一個段落時我點的菜就上來囉

浜松屋(鰻魚三吃之鰻魚飯)

                                                                                                                                    鰻魚飯(整尾)

浜松屋(鰻魚三吃之溫泉蛋)

                                                                                                         溫泉蛋、海苔、芥末、芝麻、蔥花

浜松屋(鰻魚三吃之高湯&小菜)

                                                                                                                                       高湯、小菜

 

好啦,照完相終於可以開動囉

問題來啦

鰻魚三吃怎麼吃啊?

我問了一下服務小姐

她只回了我桌上有說明介紹

浜松屋(鰻魚三吃&介紹)

                                                                                                          介紹

ㄟㄟ

一般來說不是當客人這樣問時都會親自介紹或是在一開始上菜時要詢問客人是否需要介紹

感覺有點糟糕喔

 

照著介紹一開始試吃"原味"的鰻魚飯

超嫩超好吃的

這就是現殺的口感嗎(其時我只吃得出好不好吃,還沒到可以一吃就分辨得出是否現殺的境界)

讓我剛剛的氣稍微消一下了

接著第二吃是將鰻魚飯和白芝麻、蔥花、海苔一起攪拌後再吃

建議鰻魚可以不用急著盛進小碗

先將配料稍微攪拌後在放上鰻魚後會比較方便

可能肚子餓了

一下子就吃完了

吃不出跟第一道有什麼差別

接下來是第三道的茶泡飯

盛好鰻魚飯加點芥末後再倒入高湯即可享用

我那時大概腦袋停止思考了吧

全部芥末我就這樣一坨全加下去(沒錯,一點也不剩)

果不其然

才剛喝一小口湯整個麻的感覺就衝上腦袋瓜

我故作鎮靜地慢慢端起茶杯喝茶

但是那麻的感覺讓我欲罷不能啊

最後是隨意

應該是指將剩下的配料和溫泉蛋依自己的喜好加入

可是我只剩溫泉蛋和鰻魚飯了 ㄎㄎ

 

這家店基本上出了要招待重要的人外我應該不會在光臨了

相較肥前屋價格太貴了

另外服務也不太好

我去那天好像老闆有朋友要來吃飯

但我既然都坐在吧檯了不是更應該比包廂更注意嗎

整杯茶喝快完到我結帳時都沒來說要加茶(梅子的服務就好很多)

我能體會畢竟是老闆在付薪水

但平平都是人客

既然早知會有很多人也要做吧檯

而且還是老闆的朋友

那當初應該把我安排到空的包廂不是更好嗎

 

店家名稱:浜松屋

店家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22號1F

店家電話:(02)2567-5705

 

店家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