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的最後一天

當然要趕快把Taipei Walker的優惠卷用掉

根據有來過的同學表示

這家的菜很不錯吃

就和幾個好友一起來這家群樓用餐

 

到了餐廳當然是要將優惠卷上提供的優惠全部點一次

我們都還沒說要點哪些菜服務生就直接問我們是不是有Taipei Walker的優惠卷

要不要直接先上優惠有的菜

真是老道的感覺

想必這個月應該有很多人來這用餐吧

 

首先上的是大餅捲牛肉($108)

群樓 (大餅捲牛肉)

用煎過的餅皮包牛肉和小黃瓜條

裡面加有那種北京烤鴨用的甜麵醬

吃起來口感很清爽

 

接著是絲瓜湯包($138)

群樓 (絲瓜湯包)

絲瓜湯包顧名思義當然是包著絲瓜囉

裡面幾乎都是絲瓜看不太到肉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正常的

因為我之前吃過的餐館都是小籠湯包比絲瓜湯包便宜(這家我沒有注意看菜單)

再加上我會比較想吃肉比較多的東西

所以我之前都是點小籠湯包得

 

接著上菜的是重慶水煮牛($238)

群樓 (重慶水煮牛)

整個看起來紅通通的感覺超辣的

但吃下去辣到是還好

不過麻的感覺非常重

整道菜除了牛肉還有黃豆芽

我是還挺喜歡這道菜的

只是他的"麻"讓我對下一道菜吃不太出來味道

 

接著是口水雞($218)

群樓 (口水雞)

雜誌介紹說以皇袍椒提煉的麻辣滷汁提味

但在前一道菜的影響下(喝茶還沖不掉麻的感覺)

這道菜我只吃得出是白斬雞加花生再加點淡淡的調味料的感覺

如果上菜時這兩道菜的順序能對調一下就更好了

 

接著是之前同學稱讚的酸菜白肉鍋了($680)

群樓 (酸菜白肉鍋)

配料還挺豐富的

有酸菜、白肉(廢話)、蝦子、丸子、豆腐、冬粉、蛤蠣、血(不知是豬血還是鴨血)

但是白肉的量對我來說算是有點吃不過癮

下次再找個時間去吃吃勵進餐廳(台電員工餐廳)滿足一下自己的胃吧

 

以下是加點啦(就是優惠卷上不提供優惠的)

青椒牛肉炒飯($98)

群樓 (青椒牛肉炒飯)

 

三鮮炒麵($98)

群樓 (三鮮炒麵)

 

東坡肉($268)

群樓 (東坡肉)

東坡肉在常吃餐館的友人們間獲得一致的評價:不夠鹹,不夠味,不夠下飯

跟著他們吃的我也覺得之前吃過的東坡肉比較有味道

小黃說可能他們用的調味料就不夠鹹了吧

 

基本上優惠卷提供的菜的份量應該是和三個人

但為了滿足五個人的胃又不要加太多負擔而點炒飯和炒麵(但炒麵很好吃)

不虧是老人

在他的估計和點菜下只超過每人250元開銷的目標一點點(258)

我是對預算沒這麼care(300~400都可以接受,還要看餐廳而定)

但這家餐廳我應該不會主動再去一次

應該說這類中式餐館都是有人邀我才會去

 

店家名稱:群樓

店家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6號

店家電話:(02)2700-6248

 

店家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