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回高雄把平時沒在用已經丟回高雄的相機又帶上來台北

所以我的食記終於可以有附圖了(拍拍手)

這家餐廳原本是上星期就要去了

因為颱風外圍環流加東北季風所以一直在下雨的關係

就延到這星期才去

 

這家店真的很有趣

店門口擺了很多展示商品的櫥櫃

怎麼看都不像裡面會有家餐廳

所以有要去的人不要懷疑大膽走進去就對了

 

這次我跟我表姊一起去的

我點的是美國特選級肋眼牛排套餐(10oz)($780)

姐姐點的是德國酸菜燉煮豬腳佐德國香腸套餐($780)

菜的名字取超長的害我回來後還要去查才能打上去

 

首先上的是湯

因為和姊姊一直在聊天的關係

所以等到想要照相時湯已經喝完了

 

接下來是上麵包

樂堤(前餐麵包)

除了麵包外還有附奶油可以塗抹

 

接下來是今日沙拉

樂堤 (今日沙拉)

就很普通的蔬菜沙拉沒什麼特別的

 

再來就是主菜上桌啦

先上來的是姐姐點的豬腳和香腸

樂堤 (德國酸菜燉煮豬腳佐德國香腸套餐)

超大份的

連我看了都嚇一跳

姐姐分了一些豬腳和香腸給我

豬腳弄得很嫩

但因為是燉煮的關係

所以皮不是脆脆的那一種

讓我不禁懷念起之前在洋蔥吃過的超好吃德國豬腳

而且也因為是燉煮的關係

所以味道比較淡

但那份量絕對可以滿足一個人的胃

 

接下來就是我的主菜啦

樂堤 (美國特選肋眼牛排套餐)

但這份牛排為了配合盤子的大小

所以弄得比較大面積

雖然10oz的牛排不算少

但也因此那較薄的厚度讓我一開始有這牛排很小的感覺

口感嘗起來非常嫩

其實牛排不用做過多調味只要火侯控制得當就很好吃了

比較可惜的是我不知道姐姐不能吃牛肉

不然我就其它套餐了

這點下次我要改進

 

在用過主餐後就是甜點啦

樂堤 (飯後甜點)

舔點是奶酪再加很多水果在上面做裝飾

然後在擠上一坨鮮奶油和放上一條小麵包(是叫吉士棒嗎?)

 

然後還有飲料

樂堤 (咖啡)

飲料我和姊姊都選咖啡

他是附沙糖和奶精

然後姐姐問他說有沒有牛奶

然後他們就端上一小杯還有奶泡在上面的牛奶

讓我驚訝了一下

因為我從來都不知道還可以有這樣的要求

 

基本上用餐環境還算是滿愉快的

我和姊姊聊滿久的

這次不小心讓姊姊搶先付帳了

雖然姐姐說他現在是領研究助理的薪水

但我基本的平時花費就只有假日買買吃的解解饞

應該還是我的薪水剩比較多才對

下次要更積謹才行

 

店家名稱:樂堤cafe'

店家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76號1F

店家電話:(02)2571-2121

 

店家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