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剛剛大概是被魯夫附身了

一整個人想吃肉

剛好想起之前在網路上看過士林有一家價錢便宜份量又大的牛排店

二好不說查了地址就騎著我GT出發

剛好今天是聽奧的開幕

想說人都會聚到小巨蛋去

沒想到經過士林夜市時還是人滿為患(為什麼士林夜市這麼多人啊?)

到了大塊牛排時竟然還要排隊

我的位子是在二樓

坐一樓真的比較方便

不用跑上跑下拿飲料

一開始就先端上一碗玉米濃湯和一個可頌麵包

玉米濃湯該怎麼說呢

就是那種吃粗飽沒什麼廖但還不錯喝的湯

可頌麵包就很好吃

端上來還熱熱軟軟的

可惜只有一個

排餐的價位從160至250

我點的是嫩肩牛排($170)

其實牛排是160元

兩個只差10元而已我就點了嫩肩牛排

但看著隔壁桌端上牛排時

哇塞

好大一塊

讓我也好想點牛排來吃吃看喔

終於我的嫩肩牛排上桌了

份量是四大厚片牛肉

不輸牛排喔

牛肉煎的中間帶點生果然好吃

嫩肩牛排果然又嫩又好吃

而且相較牛排感覺肥肉比較少

下次來的時候一定要點看看牛排的味道如何

 

大塊牛排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