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進行衛校體測未過人員的補測

最後還是協商失敗了

只要一項未過就需三項全測而不能單獨測未過的一項

而且還必須一次測完

雖然那天身體狀況實在不是很好(拉肚子&頭痛)

但在瘦了將近八公斤的加持護法下(完全沒作其他重訓)

最後還是過了(單槓可是標準6上6下)

 

沒錯

進衛校前體重將近71公斤

4個月後的現在是63公斤

一堆人跟我說我瘦了讓我超開心的

之前我有件褲子雖然穿起來垮垮的

但現在穿那件褲子只要在褲子口袋放個錢包

錢包的重量就可以將褲子下拉到走路時要拉著褲子不然褲子就掉了的窘境

原來屁股部分瘦了整整一圈

尤其許多女生一知道我瘦了這麼多

都覺得不可思議

 

其實享受每個人都是做得到的

只是要有恆心罷了

像我早餐只喝一杯牛奶或是蘋果一個或是前一晚發的夜點

中餐就不吃澱粉類食物

晚餐在慢跑後因為不覺得餓就不吃了

到晚一點才泡一杯飲品來喝

熱量攝取幾乎是以前的一半(以前大餐不拒、夜點照吃)

熱量消耗就更多了(以前幾乎只坐在電腦桌前,現在幾乎天天慢跑)

這樣怎麼不瘦

只是這樣做也有不好的效果

因為吃很少的關係

所以排便會變少且間隔時間拉長

另外因為要保持空腹的感覺

所以有時會很煩躁(廢話,有誰肚子餓心情會好)

所以真的要靠毅力去抑制想吃東西的慾望

但只要這樣做

甚至周末去吃一餐犒賞自己的我都還是能瘦

 

現在我已經達成第一階段目標了(65kg以下,體測過關)

就不會這麼虐待自己了

只要保持下去不要再復胖我就很滿足了

最後60kg的目標慢慢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