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前就跟姐姐在內湖的貳樓吃過後就覺得這家店料理不錯

雖然聽說在公館也有開分店但一直沒機會去吃

這次剛好自己一個人去公館逛

就順便去貳樓的公館分店看看是不是也一樣好吃

 

這家公館的分店看來也不錯吃

很多人在外面等候位子

我因為剛好是一個人且不介意坐吧檯

很快就有位子可以坐

 

晚餐可以選擇的除了全天供應的早午餐系列外

還有飯食、麵食、漢堡三明治、單點副食及一些排餐可以選擇

選麵、飯和漢堡可以再加120元升級套餐

就可以有沙拉或濃湯二選一、手做麵包、無限續杯飲料(特調要再加錢)

排餐是比較貴

或許是價位本身的設定已經有包含套餐了而且套餐內容也稍微豐富

在飯食的餐單上還特別標榜使用越光米

所以我就這樣選了馬德里臘腸海鮮飯

 

飲料一開始選的是柳橙汁

喝完想續杯時是不限同種飲料

沙拉內容也還算可以

有六種醬可以選擇

蔬菜很新鮮而且水份很多

只是醬有點少但也比較健康吧

隨麵包附的醬是橄欖油加紅酒醋

稍微沾一點就能有酸酸的口感

這麵包好像不夠也是可以再加的樣子

 

這色彩鮮豔的西班牙臘腸海鮮飯剛端上來就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用料有豆莢、蝦仁、淡菜、蛤蠣、番茄等等

最讓我驚訝得是有我不是很喜歡吃的茄子

但做得好吃到讓我一直以為是香菇而沒有注意到

一直吃到最後才發現

拌著香料的米飯混些辣椒粉下去炒的還能帶一點點濕使飯不會太乾

香料的氣味伴隨些許辣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只是說到西班牙海鮮飯用的香料應該是番紅花吧

但是吃起來我個人是比較覺得像印度料理用的薑黃

還是其實是差不多的東西

 

因為外面天氣很冷

吃完時就再點了一杯熱呼呼的水果茶

想說讓身體暖和點再走

店家也是很客氣

並不會因為料理吃完就態度很隨便

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總結料理也還是一樣很好吃

如果價位再低點我想我會更喜歡

 

 

店家名稱:貳樓(公館店)

店家電話:(02)2364-1666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