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家覺得這家羊肉種類很多

不相一般羊肉爐吃到飽的店只有一兩種

所以就一直在找人去試看看

終於在昨天邀到人且昨晚又超冷的

這時不衝更待何時

 

到了時候有嚇到

整個店前都是人

我們是預約19:00的位子

卻讓我們等到19:15才有位子讓我們進去

這點或許會讓有些人不太開心了

 

首先問我們是要清燉還是紅燒的湯頭

但我有看到網頁說有秋冬限定的麻油鍋

就問了一下還真的有喔

不知為何要將這湯頭隱藏起來

 

湯上來時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上錯鍋了

因為整個湯很清不像有麻油在裡面的感覺

但才剛坐下來就聞的到麻油的味道飄來

就姑且當它是麻油鍋吧

另外不知是為了補償我們讓我們等那們久還是本來就有

在湯頭上來時還上了麵線和羊雜

寄件者 食記照片

寄件者 食記照片

剛好可以乘著在將羊肉丟進鍋裡煮時填填飢餓的肚子

 

寄件者 食記照片

寄件者 食記照片

寄件者 食記照片

從火鍋料可以看出他在羊肉的部分有很多種

除了一般常見的羊肉片、羊筋、排骨和大骨外

還有羊貢丸、和羊心

羊肉片部分是用冷凍的肉片

而且相較其它店來講是比較偏小片的

而且不知是否是為了保鮮

所以每次都從冰箱拿出來後倒一些在鍋子裡讓人夾

雖然補得挺快的但還是趕不太上大家夾的速度

感覺就像去吃自助餐

一有好吃的東西出來大家就拼命去夾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它還有提供茼蒿

雖然我也滿喜歡吃大陸妹的

但那是沒有茼蒿的情況下

每次茼蒿一出來也是大家搶著夾

旁邊的大陸妹和高麗菜就比較乏人問津的

飲料部分跟一般店家一樣是需要額外收費的

但有提供免費的仙草蜜讓人舀來喝

還算過得去啦

 

以假日239的價位來說算是還OK

如果有要去的話一定要定位會比較好

雖然可能會有點延誤

但至少會比外面現場排隊劃位的人還快進去

只是我還是有點小失望

原本我有部分動機是衝著他有羊排骨酥

以為是那種我在岡山吃的椒鹽排骨

但它的排骨酥是那種很像鹽酥雞炸法再丟進鍋裡弄熱來吃

看來要解饞只能等下次回岡山再說吧

 

店家名稱:御羊樓

店家電話:(02)2288-5511

店家地址:台北縣蘆洲市集賢路398之1號

 

店家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