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周的衛校生活有喜事也有壞事
喜的是我的跑步又進步啦
終於跑進15分啦
進學校三年以來第一次跑步進15分內
雖然新標準是14分
但回想起最一開始的17分多算是進步很多
而且我只有一上有再練跑步
那時只進步到15分多
這次能進步到15分內除了有練習外還得感謝則瑋和大為
他們倆個非常熱心的幫我們讀秒好讓我可以依時間調整自己的速度
因為我在跑不時會習慣把身上礙事的東西拿掉
這包括眼鏡和手表
說真的
若是沒有他們兩個的話
我想我會慢慢跑而不知道時間就快到了

壞事也是體測
單槓還是沒有達到標準
雖然有進步
但還是不過
唉~
只好三個月後再去補測一次
但最x的是
竟然說我們不是軍人
所以可能只好重新受訓一次而連補測的機會都沒有
好險沒有成真
不然真的會翻臉喔
誰還要跟學弟妹們再來一次啊
那當初給我們簽的切結書是簽假的嗎
這些手握國家最大武力的人的腦袋果然異於常人啊

最後一周竟然又輪到站哨
而且還是同一個時間
有沒有這麼雖小啊
站哨站到一半室友樵兒睡不著跑來找我聊天
平時只要有電腦可以上網就可以乖乖的人
如今卻困在這沒有電腦可用的環境
真是難為他了

這一周成績單也寄回家了
感謝老天保佑
也感謝各科小老師去跟老師要重點
更感謝各位老師借過
說真的
真是一個學期過得比一個學期驚險
想我實解前兩次加起來約110分
雖然已經做好被當掉的準備
但誰想被當啊
一確定過的時侯真是爽到極點啊
真是有如長江江水滔滔不絕
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哈哈
開心到都語無倫次了

總之衛校受訓結束啦
從明天開始就是戰傷中心的課程啦
在一個星期就要放暑假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