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來到第三周也都適應了
但聽說女生們都還不是很適應
也是啦
我們男生平時都要六點起床
五點半起床也還好
但聽說女生平時都八點起床
所以五點半起床讓他們很緊張
以上都是聽人說的
但這個因素是有可能的
只是可能有點誇張了
不是每個女生都是

雖然可以適應那裡的生活了
但這周我又搞笑了
因為大頭皮鞋有點壞掉了
所以我趁著放假帶回來換之前公發新的一雙
結果收假時卻忘了帶回去
好在隊長幫我從那裡的庫房借了一雙
我就不用特地請假回來拿鞋子了
隊長真是好人

上學期佳福上課時天花板掉下一隻老鼠
到了衛校更可怕了
一隻超大隻的蜈蚣在上課時
學諾曼地大空降的101空降師
空降到到課桌上
我那時正好再看神鵰俠侶
剛好看完楊過在華山遇到洪七公和歐陽鋒那一段
看過的人都知道
洪七公在雪中埋了一隻雞
將一堆又紅又大的蜈蚣引來
然後將蜈蚣過水剝殼後放入油炸
眼前的蜈蚣直接讓我想到這一段情景
雖然這隻蜈蚣看起來的確很肥
但我對這種奇珍異味可一點興趣都沒有
他一空降到桌上後馬上從桌上消失躲起來
但還是被發現了
被大頭皮鞋踩死了
就像市場花園作戰
傘兵空降地錯誤的話傘兵只能自求多福

明明說是最後一個星期補測體測未過人員
結果星期三教官說要補測
而且一直到體能活動時間前才說
還說我們一直都沒找他補測
這就算了
最讓人無言的是補測機會只有一次
這星期沒過下星期就不能再測一次了
教官不是應該鼓勵學生多多測試才對
好讓及格率提升
怎麼集合要測又說這種話
唉~

這星期醫學系和牙醫系都有傷患搬運的課程
這可顛覆了以往
這堂課是考單人徒手搬運實作
所以搬不起來就不及格
聽說女生有2/3不及格
男生只有3個
跟在學校考是被當掉幾乎是男生的情形反過來了
但也聽說是女生的上課態度惹到了教官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怪不得誰了

衛校的蚊子果然厲害
體能活動時間自己去慢跑訓練
跑到一半時突然覺得小腿很癢
跑完一看
驚!
竟然是被蚊子咬了
這也太扯了吧
慢跑中我的腳一直在動
這樣也會被蚊子咬
只能佩服佩服

這次放假穿上帶去的便服
哇!
褲子好鬆喔
開心到一回到學校就去量體重
唉~
體重還是沒變
看來贅肉消失轉成肌肉了
不知道這樣對跑步是有利還是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