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的受訓咻的一下已經過了一半
剛開始大家都小心翼翼的
畢竟是在別人地盤上
如今卻有很多人集合都散散的
看來我們的適應力頗不錯

在衛校長官都對我們不錯
除了蒼蠅拍和紅豆麻糬
我以為在學校的長官已經夠‧‧‧
沒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那兩個人實在夠腦殘
以蒼蠅拍為例
一開始說他是來幫我們度過這個受訓的
卻接著說他的軍徽上的蒼蠅拍是拿來打我們軍徽上的小鳥
如果誰犯錯他就讓那人退訓
原來他是用退訓的方式幫我們結訓
更好笑的事他說他不是恐嚇我們
不是恐嚇那我就不知道他是在幹什麼了
另一個紅豆麻糬也是半斤八兩
第一週離營宣教時要大家給點掌聲
第二周卻說長官說完話不能鼓掌
我看他應該有人格分裂吧
建議可以到精神科看看

出發受訓前
學長姐都說那裡的菜很難吃
沒關係
剛好趁這機會減肥
結果咧
那裡的菜不只超豐盛
色澤也弄得讓人看了舒服
調味不會太淡和太鹹
美中不足的是主菜有好多次是豬腳和中午的麵一定不夠吃
雖然體重沒增加
但也沒瘦下來
唉~
看來剩下兩個星期要多克制了

這次受訓的體測標準是用舊標準
但三項過的只有仰臥起坐
單槓是由那理的教官監測
採最高標準
很多人零下
我很久沒練了
所以還有一下還挺開心的
最可惜的是三千
只差七秒
雖然有進步
但還是要為這多出來的七秒再測一次
唉~

第一周收假還有點時間
就和一些人去附近的長庚逛逛
正門超熱鬧的
和我們不一樣
後來聽藥學系的同學說
長庚每日開藥例是八千
而我們是兩千
難怪他們養得起前面這麼多店家

那裡的蚊子又大又兇
這還是我第一次要用防蚊液才不至於被叮到受不了
而且防蚊液要抹得很均勻才行
不然牠會挑沒抹的地方叮
超厲害的

之前對金庸小說的認識都來自電視
剛好趁此受訓沒課業壓力的時間來看紙本小說
雖然不可能全看完
但我打算看完射鵰三部曲
盡力吧

受訓感覺回到國中以前
幾乎每天都有作業要寫
這還是上大學以來頭一次短時間內用手寫這麼多字
而且課後還要測驗
測驗沒七十分的要點放
我們還真的有人差點被點放
好在隊長去求情
不然他就要獨自一個人睡五十多個人的大通鋪

終於打完了
剛剛不知怎麼了
打好的通通消失了
只好重打一次
真想罵聲X
在不到十個小時又要回去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