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要期末考了

但一想到接下來幾年可能都不會有機會去後就決定利用周六再去一次

但走得太匆忙結果像雞竟然忘了帶

只能用畫素不是很高的手機照相以及回來後再用相機拍買回來的東西

 

書展展期是0209~0214

這次會去逛書展主要是要去找一部小說

但會場展出的都是當前熱門暢銷小說

看來我等生日時再用博客來訂購了

 

蜻蜓牌立可帶

$29

三館雖然是說是童書區

但還是有值得一逛的價值

很多的文具展示也是在這一館

雖然病例書寫是不可以用立可帶的

但平時做筆記書寫錯誤時就可以用了

加上也挺便宜的就買了一個

 

喬巴帽

$399

這個喬巴帽是我這次逛書展的主要目的

但顏色實在太多種了

後來挑了最原始的紅色

 

魔導少年鑰匙圈

$299

這是在展區看到後覺得很可愛就買下來了

可是出展場後才想到我有兩串鑰匙

再加上裡面還附有一張紋身貼紙

讓我不知道該不該拆開來用

 

科學超電磁砲桌曆

$199

因為滿799就可以多一個黑執事的迷你撲克牌

想說桌曆比較實用

所以就挑的一個畫風看起來很可愛的桌曆

不曉得這部動畫是在畫什麼

 

魔王奶爸大型紙袋

滿499送一個或加價50元

以前在路上看人家逛書展都提著大包小包

想說這些人超瘋狂的連紙袋子也要收集

原來只要滿一定金額就會有(其實還挺容易達成的)

 

黑執事迷你撲克牌

$80?或滿799送一個

就只是單純想拿到這個撲克牌

看來我落入商人的陷阱裡了

 

12生肖獸娘年曆

這是買書附送的

起初捲起來還不知道是什麼

回來後打開一看原來是年曆

而且兔子跟我的生肖也是一樣

加上畫的又很可愛

我也挺喜歡的

只不過加上先前的桌曆後我不就有兩個類似功能的東西了

 

cosplay比賽

少女兵器,好像是台灣畫家創作的動畫還是漫畫

冠軍

參加cosplay的還有初音、基德、李莓鈴等

只不過我都沒想到原來台灣也有日本的那種cosplay比賽

我剛好逛完想要離開時看到一群人在那才擠過去看看的

只可惜只能用低畫質的手機照相 

 

後記

這就跟書展比較不相關了

就是我要騎車回學校時

才將車子移出就赫然發現一件黑色內衣出現在我的車跟旁邊的人的車中間的停車格

我中午停車時還沒這個東西

希望失主趕快回去認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