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久好久沒吃炭烤突然很想吃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這家水窪碳烤有299就可以吃碳烤加羊肉爐的方案

而且這個方案可以讓人吃上三個小時

所以就找了個同學上星期一起去吃

 

在服務人員確定好點單後(除了羊肉爐外也可以選擇薑母鴨)到碳爐送上來這段時間可以到熟食區先弄點吃的東西

烤麵包處有提供花生醬等等供人使用

魯肉飯挺香的但沒什麼人取用的感覺

大概大家覺得來這吃魯肉飯會不划算吧

還有泡菜、素雞、毛豆等等的小菜可以讓人拿取(這些沒照到)

生菜沙拉提供不少蔬菜供人搭配

但我對生菜沙拉興趣缺缺所以新鮮度和醬料部分就不予置評

這些若還是不滿足可以拿一開始服務人員給的小盤子裝些火鍋料去滷味區

旁邊也有麵可以讓人加進去一起煮

我覺得滷味的醬汁是有點鹹而且還挺辣的

所以不吃辣的人不要嘗試喔

 

肉的部分有很多可以提供選擇

那些空的地方是服務生拿進去補貨

服務生還挺多的所以補貨的速度還挺快的

但肉的部分比較可惜的是沒標明是什麼肉

我同學因為不能吃牛肉所以沒種肉烤完都要我先試吃才行

海鮮部分我們吃比較少種

我是覺得魚片還ok

其他的腥味就比較重了

蔬菜有很多種

但忘了照相是一大敗筆啊

除了常見的大陸妹、香菇、金針菇、等最重要的是有我最喜歡的茼蒿

 

碳爐是用木炭

但店家會發鋁箔紙給客人而且希望客人是用鋁箔紙隔著烤

當鋁箔紙破掉或是有焦黑的話可以扔進桌子下的垃圾桶

再用鋁箔紙摺成方盒狀放上去就好了

或許會少了那種用碳火直接烤出來的口感

但這樣會比較健康而且旁邊也有抽氣機在抽掉往上飄的煙

另外隨然隔著鋁箔

但本身碳的部分火侯很高

所以肉還是很快就熟了

比較大的缺點是因為折成方盒狀

所以烤爐能烤的面積變得比較小

 

整體說來這家店在台北算是比較平價的碳烤吃到飽了

肉的品質雖然不能跟出一張嘴相比但也還說得過去

服務生補菜的速度挺快的

而且也會主動過來幫你清理桌面

而且跟其他碳烤吃到飽店一樣

加價99元就可以啤酒喝到飽

另外三個小時也很充裕

像我們就吃兩個多小時整個超滿足了

 

店家名稱:水窪碳烤

店家電話:(02)8752-3368

店家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二段8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