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畢業以來第一次參加同學會

之前要不是在入伍訓就是衛校

總之拜學校又短又怪的放假時間所賜我之前一次都沒參加

這次辦在台北而且是週末讓可以參加的我非常期待

 

考上台大研究所的果然有台大的感覺

騎著腳踏車出現(感覺台大生就要會騎腳踏車才行)

其他幾乎都是搭捷運出現

 

詠慶考上台大資工所

聽說當初也有報考成大資工所

而且是第一名錄取的(超厲害啦)

感覺變胖了點(嘴邊肉多了一點喔)

還說已經有瘦下來了(當初多胖啊?)

均誠當初考上台大農推

後來雙主修心理

目前考上台大心理所(好像是工商那方面)

皮膚黑了不少感覺也玩得很兇喔

國帆當初跟我一起重考

現在台大生命科學系四年級

畢業後想去考預官(我聽說預官很累 祝福他囉)

 

嘉政是我們目前收入最多的人

兩線一的警官喔

現在在忠孝東路的刑事局當鑑識官

好像六月要調回桃園了(不要啊!那誰來罩我啊)

翰平是中國醫科五年級

也是我們這次聚會從最遠地方來的人

柏臻果然電腦方面還是很強

考上清大資工所

愷君台大醫科五年級

跟我說國考暑假再準備就好

雖說期末考就快讓我頭炸掉了

但我該信他嗎(ㄜ~~~)

 

家維考上台大工科所(海洋工程)

目前有個可愛的女友

這次見面總覺得他那口音變更嚴重(是我太久沒聽到了嗎)

志升考上交大電信所

但卻是在做程式設計(不知道有沒有記錯)而不是做電信方面的研究

而且前一晚還因為老師催件而寫程式到零晨五點

又從新竹趕上來真是辛苦(白髮多了好多喔)

志源目前在交大生科所

也同樣地有個漂亮女友在桃園

恩碩目前是陽明醫科五年級

在北榮見習中

一見面就跟我說你國醫的齁,你們國醫的學姊都很正

讓我一下子愣住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後來才知道原來明妤等一些很正的學姐現在在北榮實習中

ㄎㄎ 這誤會可大了

而且我都不知道恩碩有代表陽明來我們學校打大醫盃籃球

沒盡到地主之誼真是不該啊

 

柏名目前北醫藥學四年級

之所以還是四年級是因為他之前去巴塞隆納當交換學生

是我們最怪的人

藥師國考完取得藥師執照後竟想要考西班牙文的研究所

還為此學了一年半西班牙文

同時也是個有錢公子哥

一年可以出國十幾次

真不知哪來的時間和錢

 

還有三位也在台北念書的同學因為有事而不能來

其中最可惜的是侑倫

在大家散會後才打電話來說他家教教完了

大家都聊了好多

除了關心目前近況

也會回味當時的高中生活

像當時吃個45元便當就屬奢侈這也可以拿出來聊

我想同學會就是這樣吧

 

還有大家都學業有成

感覺都是未來的國家棟梁

二類組聊電機方面的話題三類組也只能嗯嗯

相同地三類組提到專業話題時二類組也只能嗯嗯

這就是術業有專攻吧(明明都是同一班,卻不同類組 ㄎㄎ)

 

另外當天大概就屬我最笨吧

大家突然回憶班上從一號到最後一號的人並關心一下都在做什麼

結果到24號時卡住

我還跟著一起想卻一點也想不起我就是那個24號

看來我的腦袋該檢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