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天氣冷有想要來這家新開的店試看看

結果剛好沒有座位而算了

這次剛好室友樵兒想要吃火鍋

打電話確定有位置後就二話不說跑去

 

雖然我們是騎車過去的

但是他的交通很方便喔

雖然文湖線到現在還是一樣常出包啦

但從葫洲站出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喔

 

不知道是人手不足還是怎樣

我們到了好一會才有人理我們

它反而沒有平常火鍋店詬病的上菜慢及上菜沒到的毛病

我們點的菜基本上都有到

而且還多到來不及吃完擺得桌上都是

所以今天服務最差的部分大概就是接待這部分了

大概把人手都調進內場端菜了吧

 

因為嘴巴有點破所以我就點了牛奶起司鍋底

寄件者 食記照片

上面黃黃的就是起司

稍微喝一點湯還可以喝得出牛奶味喔

而且煮滾時還會在表面出現煮牛奶時才會出現的白膜喔

建議點這鍋時肉類要最後才進攻

不然每次煮肉類會出現的那種浮在上面的褐色渣渣會有點打擊食慾喔

相較這問題室友點的麻辣鍋就比較沒這問題

大概顏色比較深看不出來吧

 

室友點的麻辣鍋說是用30種中藥和香料調味出來的

寄件者 食記照片

另外還有一種大汗蒙古鍋說是用60種中藥和香料去調味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兩種鍋來試看看自己的舌頭能否吃出中間差的30種是哪些東西

但室友說他的小辣還好

我嚐了一下覺得很躁

但也相對的味道非常十足

如果要吃健康一點的話湯就不必喝

因為東西煮過應該連調味醬都不必沾就很有味道了

 

首先它會上一份蔬菜盤

寄件者 食記照片

幾乎都是高麗菜葉

這我沒什麼興趣就不去理他了

 

再來是海鮮部分

寄件者 食記照片

寄件者 食記照片

印象最深刻就是蚵仔

這麼大顆的蚵仔不知道是哪來的

另外除了一般常見的花枝漿外還有虱目魚漿

這下鍋後的好吃程度我覺得一點也不輸花枝漿喔

 

菇類部分就只有香菇和金針菇

寄件者 食記照片

如果是喜歡吃菇類的人的話建議可以一開始點多一點

香菇點一份會給兩個

金針菇也只給個兩三搓而已

 

肉類的部份就很多選擇了

寄件者 食記照片

寄件者 食記照片

因為是吃到飽的關係

再加上上菜速度還算挺快的(尤其是肉,幾乎現點現上,難道已經切好在等你點了嗎?)

所以幾乎沒什麼時間照相

所以有照的部分上面的肉都被夾掉一些了

有點不太好看

沒想到除了海鮮有"漿"可以點

連牛肉都有

放下鍋煮後有點像漢堡肉

但可以吃得出他裡面有參調味料調味過了

所以又有點像牛肉貢丸

跟爆漿撒尿牛丸不一樣喔

低脂牛不知道是不是我當初聽錯了

為什麼"低脂"的肉我還看得到如此明顯的油花

 

除了這些他還有自助吧的部分

但說是自助吧也沒多少東西

就除了一般常見的飲料機和醬料區

醬料區的部分我是覺得有點少(雖然我沒什麼再用醬料)

除此之外你可以在一開始等湯滾時添碗肉燥飯來吃

從底下挖起來一匙滿滿的都是肉燥

如果有要吃很辣的話剛好可以填填胃

另外除了冰淇淋(統一)外還有少見的爆米花喔

如果吃飽後還可以拿爆米花邊吃邊聊天喔

 

用餐價位我們是週五晚上去的

有分329和369(均要再加一成)

329在點菜部份就有點限制了

主要是在肉類和少部分的海鮮

 

最後要抱怨一下隔壁桌的阿姨

她點的雞肉和豬肉一開始沒有上桌

讓她很不滿的跟店員抗議是要他吃素食鍋嗎?

但我看他桌上明明就有兩大盤肉(應該是牛肉吧)

菜單上又沒有辦法註明出菜優先順序

竟為了這種事碎碎念了好久

連更遠一桌哭鬧的小朋友都不哭了還在碎碎念

一直到它的肉上桌後才沒聽到聲音

更無言的是她吃完還問我們是不是高中生

我們該謝謝她誇讚我們看起來年輕嗎(都23歲了耶)

 

店家名稱:味自慢

店家電話:(02)2633-5369

店家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1號

 

店家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