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交班的同學跟我說每天都要六點多甚至七點多才能走人

但看來我的運氣不錯

常常都能拚六點前下班

這科行程挺固定的

早上八點準備垃圾袋然後跟著看片子寫通報單

然後查送來檢體的IMAGE報告後準備卡夾

然後將學長切片的發現都寫在病理申請單上

然後早上忙完就吃飯睡覺

下午兩點再起床跟著看片子然後三點查下午檢體的IMAGE

然後又跟早上一樣

最後將今天切完的檢體上脫水機後在將剩餘檢體丟入冰櫃保存後就可以走人

雖然沒有值班和住院病人而且中午也有睡覺時間

但這樣一整天下來也是挺累的

裡面最有學到東西的大概是李耀豐學長吧

最後一天用考試的方式帶我看片子

雖然我看得出玻片下是腺癌

但也發現到我分不太出來發生位置是胃還是大腸

學長也好心的教了我兩者的區別

讓我可以區分哪個是原位哪個是轉移

哪個是哪裡的腫瘤等

 

接下來是INTERN的最後半個月

去年實習時剛好有值班時沒有急刀

有急刀我剛好都沒有值班

希望接下來半個月的PGS也能延續這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