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日逛完花博因為同學其中一人突然很想吃牛排

所以我們就來之前就吃過而且覺得不錯的凱薩牛排

 

這家店的特別在於它好像只有五六日有營業(這次清明連假好像特別有營業)

所以營業時間總是滿滿人

像我們這次因為是臨時起意的

所以足足在現場等了快一個小時

我點的是雪花莎朗8oz($329+1成服務費)

醬料有黑胡椒、蘑菇和香蒜

現場也有大家熟悉的紅人牛排醬可以拿取使用

在點好餐後就可以先到熟食區及沙拉吧取用食物享用美食了

 

龍蝦沙拉

像這樣的小碟菜還有干貝唇及韓式泡菜

沙拉吧有很多蔬菜及兩三種醬料供客人選擇搭配

有水蓮、金針菇、鳥蛋、玉米粒、據說有降血脂和血壓功效的石蓮等等

玉米濃湯

另外還有香菇雞湯

因為當晚食慾不是很強

考量後面還有很多要吃就沒去舀香菇雞湯

但同學那碗飄過來陣陣的雞湯香真是讓人受不了啊

就之前吃的印象和這次做比較

熟食區會有五道菜

好像都是一樣主食一樣炸物和三樣不同的菜

我去拿的時候是海鮮炒飯、糖醋排骨、腸旺鴨血、白菜(忘了詳細名稱)、和炸薯條、薯餅

海鮮炒飯可以吃到整個蝦仁

腸旺鴨血就還好

糖醋排骨不得不說個讚啊

我吃到的肉都沒有骨頭(這樣應該不叫"排骨"了吧)

而且也做得很爛不會筋很多咬不斷

炸物部分有薯條、薯餅和柳葉魚

薯條是用番薯做成的算是比較特別

但好吃度是不會輸給馬鈴薯做成的薯條(我是這樣覺得啦)

如果想吃馬鈴薯的話也有熱騰騰得薯餅可供選擇

柳葉魚外表炸得很酥脆魚卵有很多

但通常不會一次三個就在上面

但快沒時老闆也不會吝嗇地馬上補上且會換上另一樣

但因為馬上炸好馬上出菜

所以吃的時候都是熱騰騰的要小心燙嘴

比較可惜的是這次沒有出烤雞翅

我同學一直很懷念

 

接著就是主餐上場啦

因為當時在討論要怎樣才能將鐵盤上的蛋翻面又不會弄破

所以等到好不容易翻好蛋已經弄得亂亂的而忘記要先拍照

我點的是五分熟的雪花莎朗

點五分熟是因為端上來在吃的時候避免鐵盤的高溫讓牛排不斷加熱而讓牛肉太熟

但凱薩牛排在牛排底下墊了一堆洋蔥保留出菜時牛排點餐時的熟度

算是很聰明的做法

另外雪花莎朗是店內最便宜的牛肉

但幾乎沒什麼筋很好切

除了脂肪像照片看到得有些多外

幾乎沒什麼缺點可挑

 

吃完排餐還有水果、冰淇淋、蛋糕可供取用

水果部分草莓真是用的大手筆

不管是木瓜還是百香果

上面都放了完完整整一顆的草莓

冰淇淋部分除了三種冰棒可以選擇外

還有四種口味的莫凡彼可以挖取

蛋糕部分則是要到結帳台那邊跟服務人員說

他就會將蛋糕櫃的蛋糕夾給你

當然照片的兩種只是其中一部份

飲料部分有咖啡和一些花草茶可以選擇

但若是不想要喝的話好像可以跟服務生說

好像有瓶裝可樂等可以選擇

當然也有外帶的可以供選擇

價格當然也便宜不少(廢話,光是副餐部份已經可以當正餐了)

 

3/15 1630更正

冰淇淋應該是卡比索而不是莫凡彼

大概我太想吃莫凡彼的冰淇淋想瘋了

 

店家名稱:凱薩西餐牛排(長安店)

店家電話:(02)2731-5411

店家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20號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