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原本想要找冠伯去南機場夜市的

竟然跟我說他晚上沒空

剛好這時皓智和以琳他們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陽明山看夜景

雖然半是因為要幫忙載以琳從香港來台灣玩的妹妹

但能解決一個無聊的晚上也不錯

 

我們是仰德大道上去到愛富二街左轉

雖然人家說七月鬼門開不宜夜遊

但我的機車上綁有我們里裡的王爺廟王爺公出巡時綁在神轎上的紅布(很靈喔)

所以鬼看到應該要讓路才對也就不太怕了

 

說實在我是第一次來文化大學

第一次去陽明山是之前服務員的風櫃口到擎天崗風大雨大健行

所以跟著皓智繞來繞去差點都要搞亂方向了

到了絕佳觀賞景點的地方時更讓我嚇一跳了

一堆情侶朋友讓我感覺不到鬼月的氣氛

但也因為人多

所以路邊能坐下來的安全島都被坐滿了

但這時有注意到有兩對情侶跑到一個很高的圍牆上坐著看夜景

還在想他們是不是有帶梯子什麼的才上得去

剛好這時一個男生也要上去的樣子我們就跟著走

原來延著圍牆走會有一段斜坡

上了斜坡就可以很輕鬆地坐在圍牆上看夜景了(差點就衝動硬爬那圍牆了)

 

我們聊了很多

其實以琳的妹妹也很健談

跟以琳最大的不同是有很重的口音

一聽就知道不是台灣人

也看到一台轎車停在山路邊被警察拍照舉發(請節哀)

但停在山路邊真的很危險

其他車為了閃車都必須開到對向車道才行

 

回程時我們跟在一台機車後面

但一看到路邊出現一到閃光就驚覺太快而按剎車

但我覺得應該只有40左右而已

不是有10公里的可容範圍嗎

這台相機也太靈敏了吧

總之感謝那台機車

讓我免於被開一張罰單(默哀)

但我之前看網上人家說的

以為從文化大學下來只有一台相機

看來這台離文化大學比較近的相機是新裝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