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
還是我太晚到了
感覺這次的懇親會比上次冷清

但我還是遵守諾言
因為有人寫信來說想吃岡山特產─羊肉
身為道地的岡山人當然不能丟臉
特地花了超過1000元帶了一道超好吃的羊肉料理─鹽酥排骨
還一路騎了20多分的路(平均時速大概是75km/hr吧)
只是羊肉很難分
我就乾脆一連一盒 比較多人的兩盒
也省的我要一個一個找的麻煩

到陸官我聽瑋真說孟善爬高絆網時通知下一兵前進時
手去打到高絆網 手包得像拳擊手
聽到時真是傻眼
這樣算是天兵嗎
我想班長的臉一定更傻眼
後來看到時
與我想像有些出入
我以為是包得像哆啦a夢一樣
原來是泰國拳擊手
只是打到應該很痛鮮血直流吧
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斐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